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师范大学2019高考录取新生3926人,生源质量提升

      2019-08-13    

  湖北师范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3日启动,截至8月7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湖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共录取普通本科新生3926人(含2017年预科转入计划24人),其中普通文理类3214人,艺术类562人,体育类150人,圆满完成了全部招生计划。
  2019年,湖北师范大学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录取位次呈现稳步提升的态势。从湖北省内录取情况来看,湖北师范大学文史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年录取最低分为554,高出一本线12分,考生位次为8920,位次较2018年提升586名。本科二批文史类录取最低分为533,位次为14404,比去年提升了495位;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484,位次为65332,与去年基本持平。从省外录取情况来看,湖北师范大学的录取分数也显著提高,普通文史类本科在14个省份投档线达到或高出一本批次线,普通理工类本科在9个省份投档线达到或高出一本批次线。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