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金秋送爽迎新生 满怀憧憬开新篇

      2019-09-10    

  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4日——5日,湖北城建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据悉,今年新生总量创造了该院历史新高,新生报到人数4200余名。

  2019级新生报到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制定了新生接待详细工作计划,提前检查了报到现场,查看新生宿舍,对各个环节进行了预演。

  9月4日上午7点半,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赶早前往学校报到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但报到现场次序井然有序。“现场安置了40台电脑供新生使用,没有提前完成网上报到的新生可现场操作。选宿舍、缴纳学费也都是网上办理,简单快捷。”志愿者杜琪介绍。

  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共设置5个志愿者服务站点,近200名志愿者,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一门、宿舍、车站、招生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新生报到快速办理各类手续提供贴心服务。报到期间,学院安排老师和志愿者在各大火车站、汽车站的接站点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及家长。学院还对校园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为新生家长提供了充足的停车场地,报到现场多处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一系列温暖而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入学报到流程一目了然

  报到现场

  校领导在报到现场视察

  来自荆州的新生杨同学在半小时内就完成了报到流程。她的父亲欣慰地说,“我们是提前一天赶到武汉送女儿上学的,今天的报到很顺利,我们也很安心,希望女儿今后能在学校好好学习。”

  目前,新生报到工作已经结束,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让2019级新同学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中国教育在线 文 李夏 张贝 /图 刘军 李明霞)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