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飞无人机学院”揭牌成立!

      2019-09-18    

  9月11日上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飞无人机学院”开学典礼在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创飞公司董事长官建军、总经理孙海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汽车与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创飞无人机学院全体教师、学员参加活动。

  官建军董事长致辞,他热烈欢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将用一流的教学、管理与学校携手打造全国现代学徒制的示范。

  李全代表学校感谢创飞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专业建设的支持,对汽航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始终走在前列表示肯定。他对企中校运行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校企双方要深度融合、紧密联系,实施双主体育人,将专业办成最优、办成示范,形成行业影响力,创出先进成果;二是创飞无人机学院的老师们要行为示范,努力上好每一门课,做好学生成长道路的引路人;三是寄语学员们要珍惜难得机遇,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学习生活,练就过硬技能,力争学有所获。

  会上,李全向创飞公司颁授“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牌匾,并为“创飞无人机学院”揭牌。汽航学院院长李建明与创飞公司总经理孙海宁共同签署企中校共建、现代学徒制培养等协议。现场还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拜师仪式,一对对师徒将结伴同行,并在今后的教与学中互勉共进,成为良师益友。

  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学员们开展了充分而热烈的座谈会,倾听了学员心声,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将问题及时反馈给企业,并督促企业逐个落实。学校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员的实训场所、生活设施等,并检查了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

  据悉,此次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实施,前期通过召开家长会、学生动员会、家访等,此项工作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下一步学校将狠抓教学质量,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强化企中校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