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被教育部认定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2019-09-18    

  近日,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从教育部教职成函〔2019〕10号)获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被教育部认定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1000余所高等职业院校仅有200所获此殊荣,湖北省仅10所高职院校入选。此外,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还有6个骨干专业、3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2个协同创新中心同时获得认定。

  此次项目认定经各地和有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及公示,由教育部最终确定项目认定结果。根据认定结果显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轮机工程技术、智能交通技术运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以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6个专业获批建设骨干专业;智慧物流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智能交通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轮机工程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获批生产性实训基地;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获批双师基地;无人机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公路桥梁建造与维护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协同创新中心。

  据悉,《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有关要求,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编制,是高职推进改革发展的路线图。(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