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理工大学学子获2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2019-10-28    

  10月24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闭幕式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会议颁发了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共评选出全国汽车领域博士学位论文优秀奖8篇、提名奖7篇。武汉理工大学获2019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博士学位论文优秀奖1篇、提名奖1篇,这是武汉理工大学首次获得该奖项,本次获奖层次和数量仅次于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实现历史性突破。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郑方焱博士(指导教师:郭孔辉院士、华林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动轴变速齿轮传动理论及应用》,提出和建立了动轴变速齿轮传动的基础理论体系,以第一作者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s》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JCR1区论文5篇,获得优秀奖。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邓加东博士(指导教师:华林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运载装备用大型环件轧制稳定性与组织演化规律研究》,研究了大型环件轧制成形的稳定性和组织演化问题,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Tools and Manufacture》等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3篇(JCR1区论文2篇)、EI论文1篇,获授权发明专利,获得提名奖。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由中国汽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学术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国家一级学会),是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FISITA)常务理事,也是亚太汽车工程年会(APAC)发起国之一。学会目前下设39个分支/代表机构,拥有个人会员数万人、团体会员数千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相当于原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来源: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