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高校“人工智能+”大赛 华中科技大学斩获特等奖

      2019-10-28    

  10月20日至22日,首届中国高校“人工智能+”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在北京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学子捧回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奖总数居全国高校之首。华中科技大学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与百度公司联合主办。大赛旨在促进人工智能与创新创业深度融合,培养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人工智能企业资源对接平台,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创新创业新形态。

  本届大赛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全国共有约60余所重点高校3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师生2000余名。经过两个阶段的实训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3件作品参加全国决赛。华中科技大学7个院系20多名师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入围决赛,最终斩获佳绩。

  华中科技大学参赛队获奖名单

undefined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