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华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人才战略和创新发展

      2019-11-04    

  1031日,文华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邓刚教授文华学院考察团到访武汉市快乐达人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达人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助推人才战略和创新发展。达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玺普先生,达人集团创始人谌云荻女士热情接待了邓刚一行。

 

  邓刚一行深入公司工作区间,参观了达人集团各产业,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新零售、新媒体、全域网推广,全域网直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达人集团校企合作事业主任魏骏给邓刚介绍公司运营产品)

  达人集团校企合作事业主任魏骏先生致欢迎词后,文华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邓刚教授讲话。

 

(文华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邓刚)

  邓刚感谢达人集团近年来对文华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为文华学院师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简要介绍了文华学院及其在全国民办高校中的地位和优势,特别介绍了部分优势专业和学科。他强调,文华学院定位为应用型大学,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达人集团的交流与合作,互派老师、员工到对方处学习交流。促进基础研发与应用研发的强强联合。

 

(达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玺普)

  王玺普邓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文华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为达人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王玺普重点介绍了达人集团定位为实业互联网电商,目前深耕三大产业:化妆品、农产品食品、保健品及医疗保健器械,这三大产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从品牌-研发-设计-生产-包装-销售-售后全方面囊括。达人集团先后与广药白云山、武汉健民(叶开泰)、修正药业、李时珍等民族品牌开展战略合作,将传统行业品牌与大消费、电子商务相结合,策划内容营销,做品牌,通过直播、软文、短视频植入为商品带来曝光和流量,为民族品牌的传承探索出一条新方向。

(达人集团创始人谌云荻、文华学院副校长邓刚揭牌并授牌)

(达人集团和文华学院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达人集团和文华学院相关领导举行座谈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发展概况、人才战略加强相互沟通,充分利用技术和资源优势,探索多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文华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程炼副教授,文华学院经管学部领导易江副教授、林青副教授、沈金副教授等随同邓刚到访。达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玺普先生、达人集团创始人谌云荻女士、达人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垚先生、达人集团校企合作事业主任魏骏先生及达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活动。

  关于达人集团


  达人集团是华中地区仅有的后期制作团队规模达百人级的,集互联网、文化、传媒、娱乐、技术、创新于一体的短视频内容服务综合体MCN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广告策划,制作,投放,优化全流程服务。公司主要与淘宝、腾讯、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深度合作,是今日头条头部合作机构,抖音官方头部服务商,淘宝官方短视频拍摄基地,百度短视频内容服务商,快手短视频邀约头部内容服务商。

  目前,该基地每月为各平台商家提供近数千支专业的电商短视频,及内容创意短视频全案方案,达人集团业务已涵盖了图文、短视频制作及营销、品牌全案、影视行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2019年3月以来,集团先后与广药白云山、武汉健民(叶开泰)、修正药业、李时珍等民族品牌开展合作,将传统行业品牌与大消费、电子商务相结合,策划内容营销,做品牌,通过短视频为商品带来曝光和流量,为民族品牌的传承探索出一条新方向。在武汉,"短视频"这个新兴的产业将再次以独特的方式将城市串联起来,未来的达人集团,定能打造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短视频输出基地。达人集团的志向是践行"传承民族品牌"企业目标,继续与民族"老品牌"深入开展合作,将沉寂的老民族品牌带入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列车。力争实现天猫平台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电商全平台销售超过30亿的目标,成为一家集品牌、产品设计、电商运营、供应链管理、新媒体全网运营,以互联网为翅膀,以实体产业为支撑的综合性集团。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文华学院 通讯员 程炼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