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子荣获“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奖

      2019-11-20    

  11月3日上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旅游与外语学院董玮、龚烁、闵丹三位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前往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加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通过比赛,商务英语专业18级学子姚莉琴获得专业组二等奖以及动漫设计专业18级学子刘洋荣获公外组二等奖,中外合作工管专业18级学子吴江涛荣获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
据了解,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获奖的三名学子是经过层层考核精心挑选而出,并由三位负责老师以线上指导与课后辅导两种方式进行一对一的教学、备赛,同时老师和学生会每周进行2~3次的见面指导,通过学生自己找出问题总结模板,进行针对性讲解。
采访中记者得知,该比赛指导教师董玮去年第一次带领公共英语的学生参加了第九届写作大赛,并且获得公共英语组省级三等奖,今年带领商务英语专业组学生获得了专业英语组省级二等奖,这也是目前为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拿到的最好的名次。“下届比赛我也会继续带领学生参加。”她满怀自信地说。同时她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希望在下次比赛上争取拿到专业组一等奖、公共英语组特等奖。
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的姚莉琴感慨:“一开始,得知我被选去参加比赛时,心里十分惊讶,在我看来,我的写作能力在班上并不出众。但在准备过程中,我还是十分努力,每天都会背诵句型句式到很晚,舍友都想举报我扰民呢。” 姚莉琴表示,明年她还想继续参加该比赛,向更高奖项冲刺。 (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李静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