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坚守岗位,坚定信心",文华学院召开视频会议检查布置防疫工作!

      2020-01-30    

  1月30日上午10点,文华学院党政班子召开视频会议,检查通报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前一段时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布置下一步的工作。文华学院校长刘献君,党委书记郑畅,常务副校长刘太林,副校长张七一、程红、袁国祥、舒水明、邓刚,校办、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华学院自1月中旬以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学校迅速成立了防控专班,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的部署和要求,起草下发《文华学院关于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的通知》,提出了七项工作要求,对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挥了较好作用。全校信息畅通,人员到位,责任明确,向全校16500余名学生及高职扩招学生和家长发放了《致全省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学生知晓率为100%。还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校还组织人员对可能有疫情的地方做了消毒处理,以确保万无一失。
  视频会议肯定了前段时间大家工作的努力和成效,认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提出我们要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示与要求,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坚守岗位,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必要时能挺身而出;第二,工作的重点仍然是防控,从实际出发,关心每一位师生,让大家安心在家隔离;第三,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第四,加强领导,校领导分工负责,每一位领导负责所联系的学部和分管的部门,定期与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系,了解情况、交流意见,共渡难关。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承新)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