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爱心捐赠爱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2020-02-16    

  爱心捐赠送温暖同舟共济抗疫情近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2000级杰出校友、云南易博教育机构创始人刘小娟女士获悉黄冈严峻形势和学校募捐公告后,捐款3万元支援母校与黄冈疫情防控。
  该校疫情防控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刘小娟此次善举彰显了大爱情怀,增强了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信心,学校将把这笔善款用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据悉,在该校党委统一领导与指挥下,计算机学院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师生和校友为抗击疫情捐款和捐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高高飘扬。截至目前,该学院已联系企业和校友为疫情防控捐赠1吨高浓度消毒液、价值10万元的防护用品及近5万元现金。
  刘小娟,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0级校友,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担任学生干部,毕业后响应国家支援西部建设赴云南任教,后创办云南易博教育机构,多次资助贫困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