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汉大学招就处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积极谋划、努力应对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一是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发布《江汉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同时通过江汉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线上校园招聘活动或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简化面试程序,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招就处力尽所能地为用人单位做好线上招聘的组织工作。与此同时,招就处在《致江汉大学校友企业的一封信》中诚挚表达了愿与校友企业携手战"疫"的信心,鼓励校友企业发挥爱校热情,为江汉大学毕业生提供支持。
  二是全力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发布《江汉大学致全校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鼓励毕业生理性对待疫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静心在家准备毕业事宜,做好未来人生规划,积极准备考研复试、春招求职、国考省考、毕业设计等工作。并发布《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南》,为毕业生提供多种线上招聘会活动和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全力支持江汉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
  三是认真做好校考工作,我们在《江汉大学致2020年校考考生的一封信》中鼓励校考生不忘初心,不惧未来,认真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艺术专业校考,同时我们分省建立艺术校考咨询群,以便在此特殊时期解答考生的艺术校考政策、校考备考等相关问题,最大程度为考生提供便利。
  四是鼓励广大高三学子在疫情中能够克服困难,在《江汉大学招就处致高三学子的一封信》中,希望考生们能保障个人身体健康,并勉励学生们能够保持学习状态,科学安排时间进行知识系统的查漏补缺。衷心祝愿每个考生金榜题名,梦想成真!期待我们在金秋时节,相约江大!
  五是严格落实防疫相关工作,疫情期间,招就处全体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心全意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其中,两位老师主动报名,下沉社区支援基层,投入一线工作。另外,还有一位老师参与到120专线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一场艰难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江汉大学将和你们一起携手同行,共战疫情,最终必以胜利者的姿态看到一个生机盎然的大武汉!(中国教育在线来源:江汉大学招生就业处)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