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企业向江夏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2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阳光校区将按要求准备提供一批场地作为储备隔离点,储备房间1000间,在得知该情况后,为支持武汉市和武汉纺织大学抗击疫情,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企业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组织工人通宵加班,连夜赶制、包装,24小时内改制800套价值约40万元的六件套床品于2月20日下午从烟台急运至武汉,该批物资在21日19时运抵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校长彭育园受董事长陈义忠委托,代表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江夏区捐赠该批物资,江夏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区委常委韩良炎出席捐赠仪式,江夏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江夏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区委常委韩良炎出席捐赠仪式)

(江夏区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防疫物资由山东运抵武汉)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配合落实好武汉市这项疫情防控重要战略举措,学校领导多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落实配合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先后约300余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少数在汉学生在学校号召下,对储备隔离点的房间进行了物品清理和搬运,保障隔离点快速建设完成。此前,武汉纺织大学东湖校区已征用作为东湖风景区防疫治疗及隔离点,提供床位约900个,已于2月14日全面建成并交付。

据悉,针对重点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校领导高度重视,协调相关单位进行了多方筹措,得到了广大校友、师生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之前一批企业和个人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用口罩、消毒水等物资,部分师生也自发组织了捐款。

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出口(国际)和国内贸易于一体的供应链管理型公司。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额近10亿人民币(出口额1.2亿美元)。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纯棉类家居用品的加工和出口,产品细分为三大类别:成人家居用品、婴幼儿床上用品及酒店类床上用品。公司产品定位中高端客户,主要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