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顺利完成“战疫使命”,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康复驿站关闭!

      2020-03-30    

  3月29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康复驿站最后一批91名解除观察的市民陆续离开。该校康复观察点自3月6日交付使用至29日正式关闭,顺利完成“战疫使命”。目前专业消杀公司已开始进场消杀。

  3月1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将3000间宿舍作为康复隔离点调度使用。当代教育集团和学校全力配合支持。校领导亲自带领130余名教职工,连续工作十几小时,于3月2日完成3000间宿舍的前期整理任务。
  经过江汉区、硚口区防疫指挥部临时改建后,3月6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康复驿站迎来首批新冠肺炎治愈市民入住。该校设立前线指挥部,全力配合区康复驿站指挥部开展协调服务工作。自3月16日起,无新增康复观察人员入住。驿站内的康复市民结束14天隔离观察后,陆续由所属街道接回。
  据该校综合保障部部长李海燕介绍,昨日起,专业消杀公司已开始进校开展全面消杀。消杀工作结束后,第三方机构将对学校全区域进行专业验收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康复驿站后续全部流程将严格按照方舱医院的消杀、清场标准程序推进,以确保整个校园安全、洁净。
  据了解,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该校师生、校友积极捐款捐物,党员干部、师生校友下沉一线,主动承担志愿服务工作,有力地支援了一线抗疫。自学校征用以来,全体华夏人更以逆行者的姿态全力投入到战“疫”行动中,与武汉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帮助康复市民顺利走完“回家最后一公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慧)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