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科技大学盛邀校友、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2020-04-01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就业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和全新的挑战。武汉科技大学主动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搭建招聘平台,开通网上签约系统,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等多种有效措施,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阶段,武汉科技大学按照学校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武汉科技大学现诚挚邀请各校友企业和在企业任职的校友招聘母校毕业生。希望您们的企业能够与母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母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倡议书
  武汉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孟老师:027-68862192,15697181160
  武汉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信息网:http://wust.91wllm.com/
  微信公众号:武科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据悉 武汉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毕业生有6192人,主要分布在15个学院、69个专业,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医学、经济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其中,男生3967人,女生2225人,湖北生源占全部毕业生的65.33%。(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