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举行第三届“爱上图书馆”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23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 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读书品格,将阅读培养成一种生活态度与精神追求,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爱上图书馆"活动。4月23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举行,学院肖信华书记、图书馆熊少平馆长,学院刘韦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陈杰向大家分享了他与阅读的故事;学生会万济涛同学向大家提出倡议,呼吁同学们利用好在家学习的时间,广泛开展阅读活动,拓展自身知识结构。学院肖信华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虽然疫情让大家无法返校开学,但是时间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止脚步。肖书记强调,当今社会是知识型社会,只有不断积累丰富的知识才能掌握自己人生发展的主动权。她鼓励大家要沉下心来静静品味好书,阅读经典,在与大师的对话中,让灵魂得到滋养。图书馆熊少平馆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停课不停阅读"的良好学习氛围,并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在线资源开放情况,欢迎大家借助图书馆资源平台,积极阅读,提升自我。
  据悉,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近年来一直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爱上图书馆"读书阅读季活动,将图书馆与学院广大师生读者联合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打卡、读书分享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打造优质阅读平台,营造书香阅读氛围,帮助同学们提升阅读意识,共享阅读欢乐。(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郑婷)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