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云签约” 共促就业“一帮一”

      2020-06-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6号)》要求,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一帮一”结对行动,合力促进两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

  在前期充分沟通协商下,双方基于“六共”达成一致,拟定协议,制定方案。5月29日上午,两校在线举办了“云签约”仪式,为“一帮一”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两校分管就业工作校领导、就业部门全体成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周波主持。

  签约仪式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宋移安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结对帮扶表示欢迎与感谢,表示本次合作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将珍惜机遇,主动作为,共享资源,将协议内容落实落细,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宋校长对两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以就业结对帮扶为契机,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开创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谦章代表学校向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表达敬意与问候,他表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两校间的对接合作,将举全校之力,认真做好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对口帮扶。

  仪式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谦章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宋移安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进行“云握手”“云合影”。即日起,两校“就业人”逐步逐项落实各项就业帮扶工作,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互助共享,共建共融,合力促进两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做好疫情下“保就业”“稳就业”的合格考卷。(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万婷 汤苗苗 文/图 )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