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首次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2020-06-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记者团宣传工作质量,6月17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功召开首次线上云会议,会议由记者团团长舒雅丽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卢汉明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记者团负责人依次发言,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记者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随后,记者团成员针对宣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好经验好做法、遇到的问题、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卢汉明副部长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逐一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分别对记者团的稿件组、图像组、推文组就如何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进行了指导。卢副部长强调,记者团各小组不仅要分工明确、更要强化协作意识。各位成员要对自己严要求,在学中干,干中学,知行合一,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传工作。要使创作的作品发出正声音,传播正能量,讲好建院故事。最后卢副部长对记者团近期的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记者团全体成员不仅增进了彼此了解、提高了对参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更明确了下一步宣传工作的方向,极大地增强了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面对新形势,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迎接新变化和新挑战,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文/丁有欣 惠菲 田欢 舒雅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