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专项招收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100名

      2020-07-20    

  在与新冠肺炎的抗争中,广大医务人员舍身忘我,敢于担当,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卓绝的努力和牺牲。
  为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伟大逆行者们的一份坚定支持,据湖北省安排,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报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行计划单列,在高职高专院校同批次分类投档录取,具体计划如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湖北招生代码:9026
  理工类:60人
  文史类:40人
  落实省政府关于关爱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政策精神,2020年安排省内部分优质高职院校专项招收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包括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下同),实行计划单列,在高职高专院校同批次分类投档录取;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参加普通高考报考我省省属本专科高校被录取的,进校后由高校根据考生申请在同批次优先调整一次专业。
  2020年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条件的考生经自愿申请和资格审核公示合格后,可以报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专项计划,填报时不限专业。该专项计划实行分类投档。
  什么是分类投档
  所谓分类投档,就是将一些对录取有特殊要求和与其他招生专业有较大差异的专业,用不同的投档单元区分开来,分类控制、分类投档、分类形成投档线。在达到本省专科投档批次线的基础上,可在我校录取分数线以下进行录取。从往年录取情况来看,分类投档分数线都低于我校普通文理类录取分数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办学始于1953年,2003年由原交通部直属的武汉交通管理干部学院、国家级重点中专武汉水运工业学校合并组建而成。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大学城,占地面积1000亩,设置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13个教学单位,面向全国招生,学生规模16650人。开办46个专业,其中,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国家示范专业1个、国家骨干专业7个、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7个、省级品牌/特色专业9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建有4个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国家级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5个省级实训基地,是全国唯一的上汽通用项目ASEP示范教学中心。(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生办)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