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楚天杯帅作文大赛启动报名 面向中小学生设8个组别
2017-09-19 10:44: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让笔尖驰骋,让梦想开花,给每一个热爱写作的孩子提供展示才情的平台。2017年第15届楚天杯全国中小学生帅作文大赛,将于10月28日举行,即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楚天杯帅作文大赛由楚天都市报、人民文学出版社主办,《帅作文》周报承办。大赛旨在激励学生创新写作思维,为中小学发现创作苗子,为知名高校输送高素质人才。办赛15年来,每年吸引数万学生参赛,楚天杯帅作文大赛已经成为中部省份极具影响力的作文赛事。

  今年,楚天杯帅作文大赛设8个组别,分别命题,分别评奖。小学含低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初中含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高中设一个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6:32
中国教育报 2021-01-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