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文理全部类别投档线位居省内第一!
2018-08-18 19:05:00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8月17日,湖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文理类全部类别投档线位居湖北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第一:普通类理工376分(超出二本线1分),普通类文史433分;中外合作(高收费)专业理工338分,文史369分;精准扶贫专项计划理工340分,文史393分;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办本科理工385分,与武汉轻工大学联办本科理工384分;空乘类理工357分,文史396分;旅游类理工369分,文史429分。 

  另悉,报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理工类最高分为475分,文史类最高分为51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