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教授是学校最重要的资源
2019-01-04 11:55:00
作者:

  新年伊始,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二级教授代表座谈会,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何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德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周小平、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姜发堂、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卢应发、农机研究院杨光友等二级教授代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克勤高度赞扬教授们的敬业精神、科学态度和爱校情怀,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和互动探讨。他表示,大家的发言都非常精准地切中了学校发展的关键,他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他强调,办好学校的关键在教师,特别是教授,全校一定要牢固树立“教授是学校最重要的资源”的思想,高度重视教授、尊重教授,要为教授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更优的教学、科研条件。同时,他希望教授们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带头给本科生上课,带头把研究成果课程化;在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好传、帮、带,带好团队,培养好青年教师;在产学研、校企合作、产业化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教师工作部、学科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