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市育才高中将于3月1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欢迎参加!
2019-03-11 14:25:00
作者:

  近日,武汉市育才高级中学发布通知,2019武汉市育才高中将于3月16日上午8:30-12:00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期间,将在该校一号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中考备考冲刺学法指导暨我校招生咨询专家报告会。

  武汉市育才高中位于解放公园路43号。始建于1915年,学校占地面积26260.81m,拥有办公大楼一栋、教学楼两栋、人文科技楼一栋、600余座音乐厅(兼学术报告厅)1个,图书、阅览室面积1474.72 m,藏书26859册,期刊杂志300余种,配备全开架电子阅读和计算机管理系统。

  育才高中是全国现代化学校联盟首批加盟学校是湖北省示范高中、湖北省课程改革样本校、全国教育改革示范基地。2009年、2012年,湖北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现场会先后两次在武汉市育才高中成功召开,育才高中被公认为是“湖北省新课程改革的一面旗帜”。

  欢迎各位考生、家长们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