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宣传月启动
2019-05-14 19:50:00
作者:

  5月13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及学生技能展示在操场举行,校长王吉铁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副校长殷均忠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是“成就精彩人生,助推技能强县”。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张昌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阐述了国务院每年把5月定为职业教育活动月的目的,指出学校开展职教活动月的意义及如何开展,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成为“学会一门技能,富裕一个家庭,带动一方经济”的践行者和带头人,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王吉铁同志宣布2019年职业教育宣传月及学生技能展示启动。

  启动仪式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中规中矩的中、西餐摆台,抑扬顿挫的导游解说,生动的儿童故事和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中职生的阳光和多才多艺,迎来阵阵掌声。

  活动月期间,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制作反映国家新政策、学校新成果、师生新风采的宣传展板;二是做好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学校的宣传走访工作;三是开展解读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和技能成才的典型,解答学生困惑,帮助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进企业、进社区、进初中的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四是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教育教学活动,邀请学生家长走进校园,观摩、座谈以及参与活动,让家长感受到职业教育的特色和魅力,体验到职业教育的内涵和功能,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纪曙光 延洪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