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五届湖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普通话大赛成功举办
2019-10-08 11:25:00
作者:

  9月20至22日,以“诵七十华诞、书爱国情怀、讲推普故事”为主题的第五届湖北省农村中小学教师普通话大赛在十堰市汉江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教育部语用司副司长王晖、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等出席讲话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是我省推普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暨推普脱贫攻坚中期推进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中小学语言文字工作,增强农村中小学教师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

  大赛历时5个多月,经初赛层层选拔,来自17个市州的77名选手参加了省级复、决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潜江市、武汉市和荆门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名,十堰市、武汉市、鄂州市、咸宁市、荆州市获得最佳组织奖,大赛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32名。(来源:湖北教育厅语委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