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党建引领添动力,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0-09-02 17:25:00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有关工作要求,8月3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活动座谈会在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携手,党建引领,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谱写疫后重振共鸣曲。

  座谈会上,磐电科技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孙军对本次结对共建充满期待。他首先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他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诸多领域,存在广泛合作的空间,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能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挖掘增长动力,成功实现企业创新升级,共同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湖北工业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院长张晓星等分别介绍了关于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发展思路和方向、学院的技术储备及高压技术实验室等高新技术资源,并都表示将积极推进合作,当好企业纾难解困的“顾问”、科技成果转化的“纽带”、人才培养的“助手”;最后武汉市蔡甸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分管负责人表示将以党建为媒,继续做好企业发展“店小二”,全力做好结对组织和共建指导服务工作,期待校企双方按照共建方案,推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第一个周期为两年,结对期间,将在加强党的建设、科技创新、职工队伍、人才培养、产业融合发展、学生社会实践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组织力明显提升、产学研合作深化、党建与经济融合度有效增强的共建目标。

  座谈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计量研究所副总工、互感器检定党支部书记项琼应邀参加座谈。(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