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工作布置会!
2020-09-03 15:36:00
作者:

  9月2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开学第一课”工作布置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爱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后勤集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卢汉明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学校秋季学生返校开学后,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就课件准备、场地布置、现场疫情防控、人员及时间安排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沟通协调,明确了活动开展的各项任务环节和具体细化措施,以确保秋季开学后学校第一次大型主题活动安全平稳开展。

  副校长杨爱明在会上指出,上好“开学第一课”是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广泛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杨爱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精心谋划、细化措施,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中国教育在线 文/图 周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