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喜迎开学季!
2020-09-03 15:31:00
作者:

9月3日早上8时许,湖北城建职院的学生们就纷纷拖着拉杆箱,背着大包小包,有序排队进入校园。久未相见的师生重新相聚,安静已久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学生在校门口刷卡进校

“终于回到学校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学习的教室,熟悉的寝室,学校的操场,尝尝食堂的可口饭菜……”坐了7个多小时的火车、拖着行李箱匆匆入校的建筑工程学院建工1903班学生李其翰笑着说。

校园内为学生搬运行李的爱心车队

“等待了漫长的8个月,但校园里的一切依然像以前一样亲切,一样熟悉。”建筑设计学院建设1801班学生徐定志猛吸几口学校的新鲜空气。他一大早就从武汉市蔡甸区约了一辆滴滴专车赶往学校。

集体晒被,重拾校园阳光的味道

又回到了亲切熟悉的校园,尝到了家的味道

  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为确保防控科学有效,开学安全有序,学校从9月3日—5日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学生返校后,学校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实行封闭管理,做到“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学校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专题部署会

(中国教育在线 文:周鼎 刘军 苏宁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