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在第44届湘鄂部分省级示范性高中青年教师教学研究课活动中获佳绩
2019-04-16 12: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4月12日至14日,第44届湘鄂部分省级示范(重点)中学青年教师教学研究课活动在湖北省夷陵中学举行。来自湖北省沙市中学、夷陵中学,湖南省岳阳县一中、沅陵县一中、常德市一中、澧县一中、临澧县一中等学校的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澧一中全体参赛听课教师合影
  这次活动主要包括两项:一是语文、化学、历史、班团活动四个科目同课异构的课堂教学竞赛;二是以“新高考背景下选课走班”为主题的校长论坛。各学校选派的参赛教师以良好的专业素质、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娴熟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才情和风采。在此次教学研讨活动中临澧一中蒋雪昀老师获得了历史科目一等奖,卢冬丽、聂晓燕、吴迪老师分别获得语文、化学、班团科目的二等奖。
   
  临澧一中参赛教师合影
   
  蒋雪昀老师在赛课
   
  卢冬丽老师在赛课
   
  吴迪老师在赛课
   
  聂晓燕老师在赛课
   22年前,为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成长的舞台,由常德市一中、澧县一中、临澧一中等共同发起了湘鄂部分省级示范(重点)高中青年教师研究活动,每学期举行一次。今天,湘鄂部分省级示范性(重点)中学青年教师研究课活动依然青春焕发,已经成为培养青年教师的摇篮,打造高效课堂的推手,促进学校交流与发展的平台。根据章程约定,下届活动在临澧一中举行,七校将在金秋十月,相聚安福,庆祖国七十华诞,叙湘鄂青年情谊。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