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学长学姐助力湖南科技学院招生
2019-04-17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4日下午,由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招生宣传协会承办的“爱心学长学姐”招募活动正式于明理楼502开始面试。


  在活动开始之际,招生办副主任、招生宣传协会指导老师陈安民老师作出精彩讲话。充分肯定了招生宣传协会的工作成效,对理解和支持招生宣传协会工作的广大群众表达谢意,指示了招生宣传协会今后的工作重心,对此次“爱心学长学姐”招募活动提出活动建议。同时,更表达了希冀湖南科技学院能广招英才,注入更多有才华有颜值的新鲜血液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面向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意在通过组建“爱心学长学姐志愿者团队”,向有意向报考湖南科技学院的高三学子及其家长们提供高考填报志愿相关信息的解答,使其更为直观地了解湖南科技学院,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第二个环节为面试者自我情况介绍。在此环节中,面试者们踊跃参与、畅所欲言,用饱含激情的话语表达对这份工作的热爱。虽然面试者来自不同的院系,性格不同、学习和生活经历不同、兴趣爱好也各有差异,但不变的是他们都有一颗热忱的心,致力于服务大众。
 
  自由发言结束后,紧接着开始游戏环节。设置游戏环节意在全面了解面试者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领导力。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们需要通过缜密细心的思考,再结合其他玩家的辩述来找出“真凶”,赢得游戏胜利。一场游戏下来,不仅调动了每个玩家的积极和兴奋,更消融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下,整场面试招募会也慢慢推向终点。
  通讯员 李海根 何陈宁 摄影:何陈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