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举行“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17 17:1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创新精神,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4月16日,校团委、学生科在学校西球场组织举行了“我为祖国点赞”的主题演讲比赛。学校校长陈伟,工会主席酉世明,校长助理蒋文桥,学生科科长张万荣、副科长汪群志,高二年级主任翟勇、毕阳,高一年级主任吴德坤、辛鑫以及高一高二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比赛照片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追忆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歌颂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和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由学校领导给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张万荣科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为祖国点赞”不应该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上,让爱国情怀、进取精神在每个同学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得到彰显。他号召全体同学:今天,我们为祖国点赞,明天,让祖国为我们点赞!
  本次演讲比赛很好地展现了临澧一中学生的精神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临澧一中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首赞歌!(通讯员 肖辉 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