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举行“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17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增强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4月15日上午,临澧一中在升旗仪式之后隆重举行了临澧一中“阳光心理 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张万荣科长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刘婉仪发言
   
  学生代表张逸凡发言
  启动仪式分为两项议程:一是学生科科长张万荣讲话,他深入细致地向全体学生介绍和解说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先进设施和保密原则,全方位解答学生对于心理咨询的困惑,鼓励学生主动需求帮助,呼吁大家团结互助,积极排解情绪困扰,表达了与全校师生共同守护健康心灵的决心,并宣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二是两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以学生的视角,继续探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典型问题,并作出了郑重倡议和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追求幸福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肖辉 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