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月7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湖南场)约定你!
2019-07-02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含生命科学类)正在火热进行中,湖南场召开在即,万事俱备,就差你啦!


往届活动

  届时,全国众多院校的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将到场,为广大考生详细介绍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推免政策、办学特色、研究生培养政策、奖助体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等,并接受各位考生的现场咨询,为大家答疑解惑。

往届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各高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可以让各位考生更全面的了解招生院校。无需报名,免费参加。
  活动背景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8场。
  时间
  2019年7月7日9:30--11:30
  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
  联系方式
  孙老师:15617421235
  江老师:1866504220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1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