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足联赛湖南赛区:怀化学院7-0 A组队双双胜出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1-16

  11月15日上午,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湖南赛区进行超级组争夺名次的比赛。在两场名次赛中,A小组的球队都获得胜利。其中湖南工业大学以3比1战胜湖南文理学院,获得第七名;而怀化学院则以7比0大比分战胜湖南理工学院,取得第五名。湖南理工学院取得第六名,湖南文理学院名列第八。

  今天率先进行的争夺第七名的比赛,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文理学院在各自小组都只取得1胜3负积三分的战绩。比赛开始后第22分钟,湖南文理学院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组织二次进攻,黄明江杀入禁区横敲,陈保伊混战中将皮球打入网内以1比0领先。第29分钟,湖南工业大学陈浩楠禁区右路杀入禁区,射门被门将刘涛扑出。第36分钟,湖南文理学院场上队长刘平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果断判罚极刑,文天枕主罚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将比分扳成1比1。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

  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湖南工业大学向程楠直塞,肖聪中路带球杀入禁区,打球门左下角将比分反超成2比1领先。第83分钟,湖南工业大学朱广轩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湖南文理学院易谦主罚点球被工业门将陈敏扑出。最终湖南工业大学凭借肖聪梅开二度的进球以3比1逆转湖南文理学院,取得第七名;湖南文理学院遗憾的名列第八名。

  湖南工业大学出场阵容:1-陈敏;2-邓皓、5-王定超、6-陈志龙、7-曹毅、8-朱广轩、9-陈浩楠、10-文天枕、12-汤哲、14-向程楠(第90分钟 17-卢海兵)、16-肖聪(第87分钟 15-李志强)

  湖南文理学院出场阵容:1-刘涛;2-刘志龙、3-黄煌卓(第46分钟 13-程家龙)、5-王祥宇、6-刘平、8-罗莹筠、9-黄明江、10-易谦、11-王文龙(第60分钟 7-罗晖东)、12-李振(第60分钟 14-宋东林)

  接着进行的是争夺第五名的比赛,A小组怀化学院2胜2负积六分;而B小组湖南理工学院战绩为2胜2负积五分(点球战胜邵阳只获得两分)。昨天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的湖南理工学院核心队员谢晓东也随队一起来到球场边。解晓东首先很无奈地对编者说道,“其实昨天球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我到禁区内抢点的时候手是张开并没有犯规,但防守球员撞我使得主裁判对我们俩都出示黄牌警告。”谈到这次比赛,解晓东介绍说,“我们学校这次报名参加超级组比赛外,还参加了校园组的比赛,使得一支球队分成两个队自然就影响了球队实力。校园组的球队有进攻但防守一般,而参加超级组的球队则只能依靠防守反击战术来和对手周旋。”抛开一些外在因素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外,解晓东在承认球队训练时间和比赛经验有所欠缺后,说道,“我们并没有表现得很差!在和一些实力相当的球队比赛中,我们湖南理工学院还是表现得不错,昨天也直到最后若不是队友自摆乌龙才崩盘被逆转,不然结局还很难说!”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怀化学院右路获得角球机会,伍元章禁区前沿迎着解围出来的皮球远射,门将孙大亮扑救脱手,皮球滚入球门,怀化学院以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22分钟,怀化学院前场组织进攻,钟庆辉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第31分钟,怀化学院前场组织进攻,混战中湖南理工大学后卫刘政昊解围不慎将皮球自摆乌龙,怀化学院3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怀化学院攻势不减,又接连打入四球。第56分钟,怀化学院前场组织进攻,刘正文吊射空门,场上比分成4比0。第60分钟,怀化学院刘正文梅开二度,5比0。第62分钟,麦宜鑫进球,比分成为6比0。第82分钟,怀化学院前场组织进攻,右路杀入禁区,替补出场的赵宇面对门将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7比0。最终怀化学院以一场7比0的大胜获得第五名,伤兵满营的湖南理工学院只名列第六。

  怀化学院出场阵容:1-李小豪;4-伍元章(第65分钟 18-冯超)、6-刘鸿光、7-纪定文、8-麦宜鑫(第65分钟 11-赵宇)、9-黄仕情(第60分钟 15-张钱坤)、10-陈吉雨、13-潘相益(第62分钟 12-邓成才)、14-谢宏米、19-钟庆辉(第68分钟 16-裘易霖)

  湖南理工学院出场阵容:1-孙大亮;2-陈佳、6-徐光明、9-申育林(第65分钟 20-严寒)、11-余烁林、13-李明辉(第60分钟 32-李博怡)、15-侯熠、16-胡承超(第18分钟 3-马晓聪)、18-时德勇、21-李迎(第35分钟 8-景思睿)、36-刘政昊(第43分钟 7-赵国彬)

  根据这次赛事安排,明天16日上午将进行最后两场名次赛。

  湖南师范大学VS衡阳师范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VS中南大学

  今天在高职组的比赛中,交通职院和体育职院获得A小组前两名;铁路科技和高铁职院名列B小组前茅。明天将进行名次赛。体育职院和高铁职院争夺第三名,交通职院和铁路科技争夺高职组的冠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