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奋斗致未来|记长艺暑期美术集训—湖南长沙艺术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06

  自从入伏以来,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小百每天下班后都不想离开办公室因为室外真的太热了,小百还不小心中了个暑,究其原因,是在空调房里待久了,而下班后又嫌太热没去户外活动活动,没能出汗排毒,在这里小百提醒大家夏天即使再热也要适当运动运动噢!

  而在我们湖南长沙艺术学校,却有这么一群孩子,起早贪黑,不惧酷暑,无畏炎热,坚持着自己的专业学习,让小百觉得非常可贵,我看到的是少年独有的活力和面对未来毫无顾忌的奋力拼搏,他们不问结果,不问最终有无所获,只在眼前做好该做的事,认真画好每一幅画,这一群孩子就是我们长艺美术集训部的学生,小百每天早上六点多就听到食堂有学生在吃早饭,晚上比较迟从外面回宿舍或是晚上趁着凉快在学校篮球场活动活动时,都看到美术室的灯依旧亮着,我想起以前朋友跟我讲他们美术集训紧张时晚上画到一两点早上六点睁开眼就继续画,整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画画,洗漱都是意思意思。

  小百前两天特意去了画室看了看,跟同学们交流了一下,拍了一些他们的作品。很多来到长艺集训的孩子都是零基础,而经过不到一个月的集训,我们可以从他们的作品上看到明显的进步。

  杨需要同学刚入班时作品 

  杨需要同学近期作品 

  杨需要同学:在刚进班时基础是真不好,对画画喜欢是喜欢,但基本上没啥基础。进班以后,有老师指导,我自己本身也挺喜欢画画,就每天琢磨怎么样才能画得好一些,就时不时问老师,让老师给我指问题出来我就一个一个改,看到自己一天一天进步还是很开心的。 

 


   王雨奇同学刚入班时作品 

  王雨奇同学近期作品 

  王雨奇同学:进班时有个小测试测我们的基础,我看到静物放那就有点懵,但测试还是得做,我就拿笔画,最后自然是画得不太好,不过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也在每天勤加练习,每天都能看到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虽然到现在可能在班上不算是画得特别好的,但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进步,已经很棒了,未来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有更大的进步。  


   宋轩同学7.12日作品 

 宋轩同学7.18日作品 

 宋轩同学7.23日作品 

  宋轩同学:我之前在小学的时候学过一段时间画画,很喜欢,后来初中没学了,现在又捡起来,虽然有一点生疏,但还是对画画的感觉特别好。以后也想成像老师们一样很棒的画画老师,最好的话是想自己开一个绘画的工作室嘻嘻。   


  徐贵立同学7.15日作品 

 徐贵立同学7.23日作品 

  徐贵立同学:平常画得比较多,但没有正式上过兴趣班什么的。来到这边集训,看到老师们的实力,心里觉得非常地有动力,老师对我们都很耐心,也很严格,每次都能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的问题所在,虽然有时候没画好会有点沮丧,每天高强度地画画练习有时候会有些累和枯燥,但是想想就是了,这些都是为了梦想必须付出的。   


  毕丹同学刚入班时作品 

 毕丹同学近期作品 

  毕丹同学:其实来到这边集训,刚来的时候,基础挺差的也可以说基本没基础,班上还是有一些很厉害的同学,心里也有点害怕或者是不自信吧,怕自己学不好,都是老师经常会鼓励我们,对我也特别耐心,跟我们讲画一分就有一分的收获,一笔一笔画,水平就会一点一点往上走,不要太着急,我就一直跟着老师说的来,发现的确是这样,看到自己能进步,觉得很开心。      


  以下是老师部分作品。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