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宣讲团来潇湘职业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下午,娄底市委宣讲团来潇湘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娄底市委宣讲团成员、娄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道阳作宣讲报告。院领导金志方、李尚益、贺展开、刘玉珍、廖柳清、刘新楼、周莹,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近400人聆听报告。党委书记金志方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道阳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生动、详实地讲解,为潇湘职业学院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引。
  他指出,从吹响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号角的七届二中全会、到吹响改革开放号角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十九届四中全会已吹响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的号角,这是中华民族强起来关键时刻的一次会议,充分说明这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我们国家的历史上,将会产生深远的意义。从而要求我们要提高认识,深刻地学习领会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们只要同心协力、同心同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我们满怀豪情一起加油一起见证一起期待中华民族伟大时刻的到来。

  金志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潇湘职业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他要求,以刘道阳部长的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邹惠娟  黄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