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耒阳一中三位同学通过招飞复检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1日,从2020年度全国空军招飞复选广州检测站传来喜讯,耒阳一中高三1727班刘嘉卿、1727班李吉、1705班王奕3位同学顺利通过空军招飞复检。在此,特向三位学生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及广大家长报喜!


从左至右依次为:刘嘉卿、李吉、王奕
  刘嘉卿——耒阳一中高三1727班学生,在校文化成绩稳居理科前十名,初中就读于耒阳市杜甫学校,小学就读于耒师附小

  李吉——耒阳一中高三1727班学生,在校文化成绩稳居理科前三名, 初中就读于耒阳市杜甫学校,小学就读于龙塘中心完小

 

  王奕——耒阳一中高三1705班学生,在校文化成绩稳居理科前五十名,初中就读于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小学就读于港湘实验小学 
  

 

  2020年度高三招飞工作启动以来,耒阳一中高度重视,成立了招飞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坚守政治担当,层层落实责任。
  

 

  据悉,飞行员复选体检十分严格。包括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测试、政审谈话等内容,采取单科淘汰制,即有一个检测项目不合格就终止对该生的检测。其中,体格检查主要包括眼科、外科、神经精神科、转椅、心电图等项目检测;心理品质测试主要包括基本能力检测、飞行特殊能力检测和心理访谈等。耒阳一中刘嘉卿、李吉、王奕三位同学文化成绩优异,他们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过硬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反应能力,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了近乎苛刻的复选关,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