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召开2019年下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5日晚6:00,在临澧一中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临澧一中2019年下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陈伟、纪委书记酉世明、校长助理蒋文桥、学生科科长张万荣、副科长汪群志、六位年级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酉世明书记主持。

  酉世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醒全体班主任一定要注意水电气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舍及在建项目设施设备安全,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与化解、学生矛盾纠纷的处理、突出性问题的整治、疾病防控等工作,要求全校各年级各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各项责任,坚决实现年初制定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目标。

  张万荣科长强调,期末工作主要涉及两大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持续加强期末安全教育管理和排查防范工作,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综治维稳和创先争优目标;二是要抓好班级后段常规管理和期末总结工作,确保学生精心专注努力备考和考风考纪零违规零投诉目标。
 (通讯员  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