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岳阳楼区2018年新任教师培训结业展示在岳阳电大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2-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7日上午,岳阳楼区2018年新任教师培训结业展示在岳阳电大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旨在展示新任教师培训学员通过一年培训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学业成果。岳阳电大主要领导、岳阳楼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岳阳楼区各个学校领导和教师共同观看了培训学员的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学员们表演的《彩云追月》、《在路上》、《数学如歌》、《英语配音秀》、《稍息,立正,上课》、《雷雨》精选片段及美信T台秀等节目,每档节目表演手法新颖别致,让人赏心悦目。特别是《雷雨》精选片段,学员们的精彩表演,不仅赢得了现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岳阳楼区2018年新任适岗培训班在市教体局、楼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及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学员们的积极参与,经过紧张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总体上看,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广大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积极性高,在课堂上能与教授积极互动,课下主动跟教授请教,勤做笔记,课后学员相互交流,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们认为,培训内容前瞻性强、与现实工作联系紧密,教授讲的内容很实,所讲的措施操作性强,能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感到学有所得。

  楼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德对培训学员在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任教师培训是提升素质和专业技能,是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是满足教师专业成长的需要。他希望新任教师对教育事业充满爱,要全身心投入,既要提升自己。又要教好书育好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发扬蜡烛精神,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要甘当铺路石,辛苦自己更好地让别人攀登;要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耕耘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给受到表彰的9位优秀导师及18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奖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