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1-09

  2020年1月7日晚,临澧一中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校校长陈伟,党委书记杨洪金,副校长蹇敦香、朱福文,纪委书记席酉世明,校长助理刘贤青、蒋文桥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由工会办主任鲁从银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校长陈伟代表学校行政所做的学校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学校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教育局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社会的通力配合下,学校各项工作均有新的起色、新的突破、新的亮点。陈校长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学校一年的工作取得成绩,对2020年学校工作的具体目标做出了安排。在新的一年里,学校行政将和全体师生一道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创造临澧一中更加令人骄傲的业绩!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副校长蹇敦香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财经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总务科副科长胡大文同志关于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

  副校长朱福文代表学校对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办理进行了回复。

  全体代表对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杨洪金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会上提出的思路,会后将要逐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目标再明确,开创新局面;二是工作再创新,实现新跨越;三是争当主人翁,确保新发展。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