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市第七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全校教职工参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3日上午,常德市第七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健均主持,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信息科科长李新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陈勇,指导组成员文铁强出席会议。


黄大祥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

  会上,市七中党委书记黄大祥从主要做法与成效、主要特色与经验、主要问题与打算三个方面,用四个“做到”对2019年市七中全校党员教师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了合理安排,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了精准找点,聚焦热点难点;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了多措并举,不做表面文章;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了即查即改,整改效果明显。同时,黄大祥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为实现学校创新发展,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七中贡献力量。


李新云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李新云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常德市七中能够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主要政治任务,提高了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本,精心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不仅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更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陈勇对今后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陈勇提出要求:今后的主题教育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压实党建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发展质量”五个方面持续发力。


李健均述职述责述廉

  随后,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校长李健均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个人廉洁从政两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李健均表示: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方面做到了坚持学习,努力提升修养;强化调度,严格责任落实;以身垂范,严守党纪党规。在个人廉洁从政方面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争先创优、坚守制度红线

  会议最后,发放述责述廉民主评议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 王春芳 夏聂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