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76%美国人担心谷歌等公司掌握过多个人隐私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新浪科技  2011-05-18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市场调研公司Harris Interactive发布最新调查称,超过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Facebook、谷歌等在线公司掌握了过多的个人隐私信息以及用户的浏览习惯。

  Harris Interactive对2124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调查的问题是他们是否认为谷歌、Facebook等在线公司控制了太多的个人隐私信息和浏览习惯,结果显示76%的受访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只有16%的人并不认为在线公司控制太多用户信息,另有8%的受访者表示不确定。

  调查报告指出,大部分美国人都将谷歌和Facebook看作是存储了用户各种各样信息的邪恶公司,但是他们又无法停止使用这些公司的服务。

  这其中大部分男性、女性受访者都认为在线公司掌握了用户过多信息,女性比重稍高于男性(79%对74%);更加富有的人愈加同意上述观点,80%年收入在7.5万美元的受访者认同这种观点,而年收入在3.5-5万美元的受访者认同比例为70%。

  此外46%的美国人反对政府对谷歌、Facebook等大型在线公司进行监管,36%的人表示支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