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甲骨文15亿美元收购云服务公司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赛迪网  2011-10-25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一宣布,它已经与云客户服务提供商公司RightNow技术公司签署了一项收购交易,同意支付15亿美元收购该公司。

  甲骨文周一称,它将以每股43美元的价格收购RightNow的股票。这个价格比RightNow股票上周五35.96美元的收盘价高将近20%.在收购消息的刺激下,RightNow股票周一在盘前交易中上涨19%,交易价格为42.87美元。

  甲骨文称,它预计这个收购交易将在2011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完成。

  协议规定,如果RightNow接受另一方的更高的报价,RightNow要向甲骨文支付大约6000万美元的终止合同费。如果这个收购交易由于其它原因终止,这笔合同终止费是大约1800万美元。

  甲骨文一直在努力向用户提供广泛的远程服务,包括通过云技术提供销售队伍自动化、人力资源和数据库等服务。

  RightNow是该公司CEO格雷格-詹福尔特(Greg Gianforte)在15年前创建的。有2000多个机构使用该公司的软件。

  编辑推荐:

  乔布斯官方传记10月24日起发售

  谷歌10月19日发布Android 4.0

  暴力肢解iPhone 4S(组图)

  iPhone Dev Team放出iOS 5不完美越狱

  2011中国国际通信展十大热门产品

  IT行业吸引人的十大理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