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网络经济价值因移动互联网而翻倍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雷锋网  2012-02-01    

  BBC报道称,一份最新研究预测网络经济的价值在2016年可能会是现在的2倍。该研究表示网络经济会从2010年的2.3万亿美金增至4.2万亿美金,而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移动设备的驱动,比如联网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

  2011年10月的一份报告称,智能手机在美国的渗透率已经达到了44%.2016年将会有80%的网民会通过移动设备接入网络。

  届时会有30亿人使用互联网。在2008年底的时候,全世界才10亿网民,而到了2010年却已经是20亿。根据这份研究每年至少有2亿用户是第一次接触网络。

  “没有哪个公司或者国家可以忽视发展,每项业务都需要走向数字化。”新的网络将是全球的,无处不在的,人人皆可参与的。这份研究还发现,那些使用互联网,懂得利用社交网络的公司要比那些没有利用互联网的公司发展要更加迅速。

  接下来的三年里,利用互联网的企业预计业务会增长17%,而别的那些不去利用互联网的公司只会增长12%.

  编辑推荐:

  iOS 5.0.1完美越狱教程

  苹果iPhone5将配4寸触控屏

  传iPad3明年3月发布(图)

  iPhone维修费被指暴利

  IT行业吸引人的十大理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