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正式 连接教育和学习体验

http://itpx.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8-01-25    

  惠普日前宣布推出2018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同时还将携手国内教育信息化的先驱企业网易教育及众多教育行业独立软件供应商与集成商,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开展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探索和实践,探讨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众多教育界资深人士与专家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惠普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重要里程碑。

 

  秉承“创无止境”的企业理念,自去年发布惠普教育行业云端一体生态系统(之后统称“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以来,惠普积极响应国家教育信息化产业政策,不断继续开拓合作伙伴阵容,扩大生态系统建设,引领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造福中国广大学子。目前,这一生态系统已经涵盖了专业软件、定制化硬件与综合教育解决方案在内的多个子系统。而此次推出的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则进一步丰富了这一系统,将极大的推动以信息化为驱动的未来教育理念的推广和普及。

 

  始终在线、始终连接 惠普应用商店 2.0(教育版)裨益各方

 

  随着电子信息化大步迈进教育行业,云课堂、翻转课堂、电子书包等多种多样新型教学工具已成为现代教育的一道风景线。而以惠普应用商店 2.0(教育版)为核心所构建的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正为全球数百万学生打造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教育和学习体验。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平台包含教学工具、数学英语、音乐美术、3D设计,VR教育在内的众多软件类目;更联通了PC、笔记本、平板和工作站等众多惠普硬件。广大师生可以随时随地从平台下载和安装各类教育软件、内容和教学工具;这些内容可以直接呈现在教师、学生的惠普电脑上,真正实现实时互联,稳定高效。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表示:“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能够助力各方快速达成教育资源共享,帮助教育一线的广大师生及教育行业从业人员运用全方位教学资源,达成资源整合最大化。在教育行业电子信息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惠普将不断运用自身技术创新优势,携手生态系统的众多伙伴,共同推进中国教育资源均衡布局,引领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惠普、网易强强联手,助力国内教育信息化升级

 

  网易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的领军企业,长期致力于向教师提供先进高效、基于云端的教学解决方案。结合网易所提供的在线教育产品,加上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中大量的优质教育软件、内容与教学工具,双方的合作将实现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的最终理想模型,从而满足用户更多样化的学习和服务需求。

 

  网易市场部高级经理网易教育产品合作渠道负责人宋维衍表示:“我们非常认同惠普所提出对在线教育、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趋势的观察和判断。依托此次合作,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在产品、方案和市场上的优势,探索把网易在线教育产品与惠普的微课本、应用商店等深度融合,面向学校、政府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打造全方位教育行业热点产品,助力教育行业发展

 

  在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框架下,惠普成功打造出六套云端一体特色解决方案,包括翻转课堂、VR教学、创客实验室、数学实验室、惠普云教室以及远程教育系统。惠普坚信,教育信息化将引领现代教育前行。在这一教育模式下,学生和教师不管是否身处课堂之中,均可以随时随地获得高度个性化的互联学习体验。

 

  而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的成熟发展不仅对师生用户提供了便利,也为教育行业独立软件供应商和集成商带来更多的商业拓展机会,与惠普达到资源整合、共创双赢。因此,为了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教学软件与内容来造福广大的师生用户,惠普更是予以授牌来肯定双方的合作关系,期盼一同为中国未来教育进行努力。与此同时,更展示了惠普整合教育资源,完善教育生态,为教育领域从业者创造完备教育平台的决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