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年轻用户正在逃离Facebook,转投Snapchat

http://itpx.eol.cn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2018-02-13    

  腾讯科技讯 2月12日报道,美国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周一发布的最新调查研究显示,美国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正在弃用Facebook,转而使用Snapchat,而且这种转化率也在不断攀升。

  eMarketer在报告中声称,预计2018年,在年龄介于12岁到17岁的美国用户中,只有不到一半的用户每个月会至少使用一次Facebook。

  eMarketer还表示,该机构预计Facebook今年将丧失200万年龄在25岁以下的用户,而Snapchat则将增加190万在此年龄段的用户。

  Snapchat近期对其应用进行了重新设计,此举旨在让Snapchat的服务更加便于用户使用。这种重新设计让Snapchat应用的社交功能与媒体功能隔离开来,其中一个页面致力于帮助用户与好友的Snapchat故事和信息内容进行互动,而另一个页面则放置了大量来自媒体的视频内容。

  eMarketer的最新研究发现,Facebook的单月用户数量增长主要得益于年龄更大的用户,这些用户的年龄要比上述年龄段的年轻用户更大。

  eMarketer的首席分析师德巴拉-亚霍-威廉亚姆森(Debra Aho Williamson)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Snapchat最终会获得更多年龄稍大用户的青睐,而且这也会拉动该应用的用户数量增长,因为该应用在重新设计了平台之后,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了。当前的问题是,更加年轻一代的用户如果发现他们的父母、甚至是祖父母也在使用Snapchat的话,会不会选择离开这个平台。这就像Facebook当前面临的困境一样。”

  当然,Facebook仍然会成为全球2018年最受欢迎的两大社交网络之一。Facebook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约为1.695亿,相比较而言,Snapchat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约为8650万。

  针对eMarketer的上述最新研究报告,Facebook方面目前仍拒绝置评。(编译/金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