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辟知识付费新纪元,小鹅通好课联盟重磅发布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  2018-09-21    

  不到两年的时间,小鹅通已经从最初的内容付费工具发展成为一个颇具规模的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内,内容生产方、流量渠道方依托小鹅通平台,创造出了超过15亿的交易流水;而内容与精准渠道相结合的产物——内容分销市场的流水至今也达到1.62亿元,贡献了超过十分之一的平台总流水。
 
  小鹅通也发现,在其生态中,存在着非常多的高价值爆款内容;另一方面,细分领域、长尾领域的大流量渠道也非常多。优质内容方与流量渠道方的结合实现了非常理想的内容变现效果,这让小鹅通看到了内容分销的巨大潜力。因此,小鹅通与生态内的众多知名课程平台、流量、IP等强强联手,共同推出“好课联盟”。
 
开辟知识付费新纪元,小鹅通好课联盟重磅发布
 
  史诗级强者联手 内容付费迎新纪元
 
  “好课联盟”是小鹅通与众多知名课程平台、流量、IP等强强联手形成的战略品牌合作联盟,旨在利用小鹅通生态联结属性,将高价值爆款课程的内容方和具有大流量的渠道方精准联结起来,形成高效率的分销联盟,促进优质内容的生产、有价值知识的传递和保护。
 
  目前,加入“好课联盟”的优质内容方包括十点读书、吴晓波频道、豆瓣时间、樊登读书会、知乎大学、简书、一条课堂、印象笔记、华章书院、时间知道、宋鸿兵鸿学院、六神磊磊、笔记侠、青音约、Lens日课、核桃Live、性格色彩线上课堂、拉钩、爱智书院、Momself、S商学院、飞乐鸟绘画课堂、个人发展课堂、每日瑜伽、科学育儿公开课、正好有空、Wake瑜伽、汇智光华书店、虚度美学课堂、优选课堂等知识店铺。
 
  而优质的“渠道强者”则包括印象笔记、为你读诗、英语周报、书单课堂、练瑜伽、青音约、宋鸿兵鸿学院、21世纪经济报道、麦子熟了、华章书院、卡娃微卡、好妈妈优课、简书大学堂、慈怀读书会、百草园课堂、Feekr旅行、每周微课、明明家长课堂、贤爸小课堂、一直瑜、圆桌微课、阿斯汤加瑜伽之路、夜读一课、我是大美人开课啦等知识店铺。
 
  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好课联盟内的数十家优质内容方、流量渠道方均为内容付费领域的顶尖IP,拥有这些头部资源的小鹅通也成为了行业的领军者。对于内容付费行业来说,好课联盟的成立无疑是一次具有前瞻性的突破,内容付费行业也将迎来由优质资源联盟主导风向、全体从业者共享红利的新纪元。
 
  小鹅通生态支持 联盟众享“无限可能”

  作为内容付费行业的强者联盟,小鹅通和联盟全体成员肩负着探索行业前沿、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会不定期向业界发布权威性的榜单、数据分析、行业报告白皮书等,帮助内容从业者和行业观察者了解内容付费经济动态。
 
  而“好课联盟”所属成员拥有小鹅通行业数据报告的首发权、优质课程合作资源、优质渠道分发资源、战略合作运营位推广等多样化特权,与小鹅通一起共享亿万级流量渠道资源,向全网分销高价值爆款内容,以高传播率和转化率完成内容变现。
 
  小鹅通作为业界总流水第一的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将为联盟成员提供PC端、移动端黄金资源位、专属流量位推荐严选课程,技术和品牌流量资源多项支持,不定期发布严选课程榜单,把课程分发到相应合作方App、小程序、PC端等,全面提升爆款内容传播引爆效率。
 
  创立不过一年多,小鹅通已获取大量自媒体、传统媒体、出版社、教育机构等领域的头部客户,各行各业的客户总数也超过30万,知识商品总量更是突破300万。未来,在小鹅通的生态中,也必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方与渠道方,毋庸置疑,好课联盟的“势力”与影响力已然拥有无限可能。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