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童程童美响应全球编程1小时,推出10小时免费编程课为公益助力

http://itpx.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8-11-23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未来是科技的世界,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更好地拥抱科技不断变革的世界,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获得学习编程的机会。这不仅有益于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能力和创造性,更有助于孩子通过早期的学习,为他们未来的成长发展和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日,作为一年一度全世界最受瞩目的青少年编程科技节日——2018年的“全球编程一小时”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为响应“全球编程一小时”,普及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提高整体创新力,中国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童程童美以公益行动助力,将于2018年12月3日-12月16日推出10小时免费公益编程课程,推广编程教育,让中国儿童领先全球!
  10小时免费公益编程课
  以公益助力 为科技续航
  2013年,美国公益组织Code.org发起全球性科技活动“编程一小时”,旨在向全球青少年推广编程教育、普及计算机科学。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比尔•盖茨、马克•扎克伯格以及微软、谷歌、苹果等IT企业纷纷支持,来自全世界180多个国家数千万学生参与其中,掀起全球学习编程的热潮。
  自2015年业务上线以来,童程童美每年都积极响应此项活动。2016年,童程童美即推出免费课程响应全球编程1小时活动,并提议将2016年称为 “中国儿童编程元年”;2017年,活动期间童程童美推出大型线上公益直播,全方位解析人工智能时代,中国孩子应该如何应对未来挑战。
  人工智能的时代背景、国际编程教育普及的趋势,当下教育改革政策,中国青少儿学习编程成为时代浪潮驱动和国家政策推动的必然结果。童程童美一直专注深耕青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在课程研发方面持续投入以及实际课程运营中不断调整优化,开发完成覆盖4-18岁年龄段完整的少儿编程课程体系。今年的10小时免费公益编程课覆盖Python人工智能编程、Scratch启蒙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Wedo、智能机器人编程EV3几大课程方向,让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能够享受专业、趣味的编程课程,通过5次课、10小时的体验学习,直达编程精华,感受编程的魅力。
  今年的活动中,除10小时免费公益编程课程之外,童程童美还将为广大家长提供教育行业大咖讲座视频分享,全面解析人工智能时代,如何培养孩子的“信息素养”。另外,活动期间还将有机会欣赏来自“发现杯”中国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数千名参赛学员的优秀编程作品展示,全方位感受编程魅力。更有争当“编程明日之星”的挑战活动,激发青少年参与感和荣誉感。
  公益+编程不止步
  责任与能力共成长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大家对教育都有一个共识,教育和公益密不可分。童程童美作为教育机构,企业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履行社会职责,利用自身优势,在教育公益领域做了很多创新尝试。
  2017年,童程童美携手腾讯公益、友成基金会开展了“常青乡村教育创新计划”,支持乡村教师成长,促进当地教育水平提升,受益乡村教师逾千人,辐射受益乡村学生逾50000人。2018年暑期,童程童美发起中国少儿编程节,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儿童接触编程、学习编程,享受编程乐趣、积淀信息素养,活动累计影响受众近1360万人次。
  从2015到2018,随着少儿科技类培训在中国逐渐广为人知,成为极具发展潜力且高速增长的大市场,童程童美与时俱进,飞速成长,在招生人数、中心布局、课程开发、收入贡献等多方面均表现出色,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和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科技赛事、微软少儿国际考试认证、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平台。
  童程童美从北京的第1家校区开始,逐步发展至覆盖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全国47个城市的近200家校区,成为“研、教、营”一体的全国化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得到学员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受到人民网、美国国家广播新闻NBC记者团、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等多家权威媒体采访报道。
  伴随企业的稳步成长,童程童美将继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教育”活动,坚持在时代发展进程中创造价值,为中国编程事业贡献力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