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信人才职业教育首获政府权威认证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  2007-03-21    

    2007年3月20日,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劳动部等国家权威机构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国内知名的乐成集团旗下乐成职教积极响应政府指导和产业要求,推出了首获信产部认证的“数字通信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课程,并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乐成集团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企业,把推动和改善中国职业教育作为义不容辞的首要任务。依据通信企业人才素质模型和岗位实际需求,斥资900万打造了“数字通信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课程。该培训课程真正实现了培训课程与岗位职能零距离的大胆构想,完全符合目前国际通信企业的职业人才要求。因此,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权乐成职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数字通信软件开发工程师”专项技术培训,并为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信息产业部专项技术证书”。同时,肩负着监督通信行业企业管理职能的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与乐成职教达成联合认证协议,确立了该课程在业界的权威性。据悉,很多通信行业企业在了解到该课程的体系和内容后,纷纷表示该课程培养的人才正是企业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未来将为这些学员的就业大开方便之门。

    会后,乐成职教常务副总经理陈荣根在采访中表示:乐成职教投资组建“乐成数字通信学院”、开发“数字通信软件开发工程师”专项技术课程,完全是以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良性发展为已任;未来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建立拥有在校生30万人的以课程为纽带的职业教育联盟,创建“有业、敬业、乐业”的职业教育体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