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选择京贸科技学院的10大理由!
2018-08-14 19: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京贸科技学院,(Jingmao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是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按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专转本”及“专接本”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对部分社会需求量大的热门专业,开展接读本科教育而成立的特色院系。地处湖滨新区高教园区,位于风景秀美的骆马湖畔、北依国家5A级三台山森林公园,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生态优美、气候宜人,是莘莘学子潜心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从学生入校开始,京贸科技学院就贯穿本科课程,以保障第四年毕业时,顺利取得国家承认本科学历。

选择京贸科技学院的10大理由

1、学历认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统招高校,代码:14293
2
、师资雄厚:依托江苏及北京教育资源,享优质教学师资条件。
3
、本科学历:精心规划专转本与专接本,实现大专入学本科毕业。
4
、学习成本:通过勤工助学爱心工程,学生可自筹学杂费及生活费。
5
、奖助贷多:国家补助,企业资助,学校参与,努力为学生服务。
6
、环境优美:绿树葱茏,芳草含碧,百花飘香,亭台楼阁掩映其。
7
、第二课堂:重视学生兴趣爱好及潜能发展,组建学生会及众多社团。
8
、和谐安全:校园24小时治安巡逻,为全体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9
、交通便利:乘坐高铁两三小时内,直达北京、上海、南京等大都市。
10
、就业保障: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协议,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6905047 2019-05-29 10:04
SRC-1046905047 2019-05-27 10:58
SRC-1046905047 2019-05-2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