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首个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正式揭牌投用
2018-06-21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揭牌仪式。院长黄明忠、浙江汉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欢华先生出席仪式,副院长熊南永出席仪式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黄明忠、朱欢华共同为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揭牌。熊南永代表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的正式投用表示热烈祝贺,对援建我校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的浙江汉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如何发挥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平台作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围绕“紧密联系实际,注重教育效果”的要求,配合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把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利用好、发挥好;二是希望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以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的投入使用为契机,通过宣传教育和常态化安全检查,不断夯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希望违规违纪学生从警示教育中得到深刻认识,引以为戒,减少违纪现象。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参观了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
  据悉,这是我省首家在学生公寓建立的安全警示教育馆,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主要是运用反面典型案例,直观的图片、视频展览等形式,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充分发挥教育、宣传和警示作用。学校将学生公寓安全警示教育馆建设成为践行学生公寓安全示范的宣传阵地,推进先进公寓文化建设的实践阵地,创建和谐校园、平安公寓的前沿阵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